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商论坛开讲供给侧改革
发布日期: 2016- 10- 25 08: 3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姚景源为温商指点投资方向

 10月24日下午,温商论坛第十七讲,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新常态”的主题演讲。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姚景源分析了中国经济面临的困难,以及从“三化”角度理解经济新常态。他为温州企业家指点投资大方向:农业上要投资精细农机,工业上要投资中高端有核心技术的项目,服务业上要投向金融、文化、医疗健康等现代服务业,同时谋划老龄经济的市场机会。另外,他建议温州可以引进德国的技师教育,提高劳动力素质,为经济发展带来新动力。

据悉,“温商论坛”由市工商联于2010年初创设,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和企业家对话等形式,为温州企业家提供前沿的理念、先进的管理知识,搭建更为广泛的交流平台。该论坛每年举办2-3期。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期。(记者 胡荣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