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学子在省级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6- 10- 25 07: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杨振海 杜晓哲 字体:[ ]

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日前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温州学子斩获颇丰。其中,温州大学荣获一等奖4项,温大瓯江学院荣获二等奖3项,温州商学院荣获三等奖3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二等奖2项。

本届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叶智敏,来自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3级产品设计专业,他设计的多功能桌名叫“梦倚廊桥”。同专业的温大学子何萍,带来的命名为“水墨江南”的灯具和熏香台组合,在这次比赛中也获得了一等奖。

据悉,温州大学设计教育开始于1984年,是国内同类院校中较早创办美术、设计、服装类专业的院校之一。2013年产品设计专业列为温州市重点专业。2014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一年后就业率、创业率均列全省同专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