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四无”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 2016- 10- 25 06: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晓燕 展波 字体:[ ]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10月24日开始,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全市范围开展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促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专项行动。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协同推进集中整治“四无”(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生产经营单位攻坚行动。专项行动以全市范围内无证无照的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通过集中排查、整治,全面整治无证无照小作坊,以及其他无证无照的生产经营单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在全面整治的同时,通过深化服务小微企业新载体、搭建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探索小微企业住所(经营场所)新型登记条件、完善全市小微企业梯度培育,加快促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届时,一大批入驻特色小镇、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基地等创业创新集聚区的小微企业,将能得到便捷登记注册、商标品牌保护、消费维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等更加个性化和优质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