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在温省政协委员赴台州考察
发布日期: 2016- 10- 26 05: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0月24日、25日两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部分在温省政协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赴台州学习考察,并前往大陈岛看望慰问温籍垦荒队员。

在台州市,考察组先后来到温岭石塘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台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市民广场、中央公园和吉利集团临海汽车整车制造基地,视察学习当地在特色小镇、城市规划建设、先进制造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

考察期间,余梅生率队专程前往大陈岛,看望慰问温籍垦荒队员,关切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送去来自家乡的问候和祝福。余梅生说,大陈岛垦荒是一段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奋斗史和创业史。大陈岛垦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一个民族的精神,激励和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学习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做到信念坚定不动摇,克难奋进不畏惧,锐意创新不掉队,艰苦奋斗不松懈,全身心地投入到温州各项事业发展中,助推温州勇立“十三五”发展潮头。

余梅生强调,要充分汲取兄弟城市各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精准找差距、补短板,结合温州实际和本职工作,勤献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在我市推进“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中发挥政协应有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夏克栋、潘长旺,秘书长朱增岳参加考察。(记者 郑序 通讯员 潘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