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浙江省暨温州市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举行
发布日期: 2016- 10- 26 08: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0月25日,由省人民防空指挥部组织的浙江省暨温州市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浙江金盾-16”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我省连续第10次组织“浙江金盾”系列演习。此次演习系深入贯彻“能打仗、打胜仗”的核心要求,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拓展深化军事斗争人防实战化准备而开展的常规活动。共有来自温州、台州、丽水及温州各县(市、区)人防指挥部,重点镇(街道)人防指挥部,以及相关成员单位总计2600余人参加。此次演习包括人民防空临战准备、人民防空行动筹划、控制人民防空行动等演练内容。

副省长、省人防指挥部指挥长熊建平,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及省人民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演习。市四套班子领导徐立毅、仇杨均、王小同、章方璋以及驻温部队领导潘学军观摩演习。副市长、市人防指挥部指挥长王祖焕率我市相关成员单位参加现场演练。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人民防空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军事斗争、人防应急准备为牵引,坚持军民融合发展,着力加强人防工程建设,有力推动了人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