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金融办组织召开上市公司董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6- 11- 24 07: 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金讯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温州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发挥上市公司的引领作用,建立企业并购重组、金融工具、再融资等业务交流平台,加大上市公司与地方经济发展的互动,11月17日下午,市金融办组织召开温州市上市公司董秘座谈会,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等单位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上市公司董秘围绕上市公司发展、政企合作、推动温州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内容作了发言,并提出很好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上市公司与地方经济发展的交流互动。市金融办副主任余谦最后指出:政府部门会进一步搭建平台,加强联动,优化服务,将国内外优秀项目资讯提供给上市公司,及时向上市公司传递最新政策、国内外案例等。希望上市公司与政府部门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发挥上市公司“传帮带”作用,助推拟上市企业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