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温大留学生感受温州文化
发布日期: 2016- 11- 27 07: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温州大学20多名外国留学生,学习包饺子和温州大馄饨,切身感受温州特色饮食文化

温州大学20多名外国留学生,拿起馄饨皮和饺子皮,取来虾仁荸荠馅,在食堂厨师们指导下,学习包饺子和温州大馄饨,现场还学了几句温州话。

这些留学生来自肯尼亚、泰国等国家,他们在温州品尝到水饺、温州大馄饨等,一直对这些小面点里的美味感到好奇。为此温大后勤特意为他们准备此次活动,让他们制作品尝温州特色小吃,切身感受温州特色饮食文化。

在现场,厨师长先为留学生们讲解水饺和馄饨的来历、包法等知识,紧接着手把手指导他们学习制作,温籍厨师还教了他们简单的温州话,引起留学生们的极大兴趣。

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兴桂说,温大大力推广国际化办学理念,会有更多的外国留学生来温求学。他们这次让留学生学习和体会温州特色饮食文化,激发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魏余德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