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公安消防局局长接听政务服务热线
发布日期: 2016- 11- 29 07: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群租房仅用木板隔断”“小区消防通道被车辆堵住”“改造后作为老年活动中心的大楼为何迟迟未通过消防审批”……11月28日下午,市公安消防局局长罗军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对此一一作出回复。

对于不少市民来电反映的身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罗军表示,将及时联合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核查,一旦发现与所反映的情况属实,将督促相关单位、责任人严格按照消防技术规范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同时,温州消防要借此次“大拆大整”之机,乘势而上,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查,摸清家底、建立花名册。并结合冬季防火特点,组织开展“铁网3号”专项行动,消除火灾隐患。

此外,罗军表示,要深化全民消防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推动各乡镇(街道)加快推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和实效化运行工作,确保企业主、员工、房东、租户等目标人群全部经过消防培训。(记者 朱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