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龙湾区4亿元财政资金完成竞争性存放招投标
发布日期: 2016- 12- 01 07: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苏振夏 字体:[ ]

为了提高财政资金存放的透明度,规范权力运行,实现财政资金的保值增值,日前,2016年龙湾区对非税资金4亿元一年期进行竞争性存放。

当天,龙湾区23家银行参加,龙湾农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宁波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九家竞标银行预中标。其中龙湾农商银行以综合行分91.297分,排名第一,预中标5000万元。相关中标额于11月30日前完成竞争性存放。

据悉,此次招标标的为资金年综合收益率,而资金年综合收益率由定期存款年利率加社会责任贡献率确定。评标方法是以2015年度、2016年1月至10月经济发展贡献指标(数据来源为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以60%的权重计入评标得分,利率和社会贡献水平以40%的权重计入评标得分。评标方法充分体现对龙湾区经济贡献大的银行优先的原则,引导银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