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运管部门开展稽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17- 01- 14 07: 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谢树华 字体:[ ]

昨日(1月13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市交运集团,在市区双屿客运中心站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市运管局稽查大队各小组与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民警分三路开展稽查行动,共查处违章大客车8辆,非法售票点1个。

根据市民举报,当天上午,市运管局稽查三大队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河街道一条小巷内查处一个非法售票点。

执法人员介绍,该售票点主营贵州方向车票,票价三四百元,比正规车票价格要低100元左右。“乘客需要到乐清去坐车,车辆可能是黑车或者非法站外组客的过路车,具体情况我们还在进一步调查。”执法人员提醒,从站外上客的旅客没有经过安检,存在安全隐患。此外,一旦发生意外,乘客的合法权益也难以得到保障。

经初步调查,该售票点昨天已经卖出三张票。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售票点予以查封,查扣了宣传单、票据等资料,拆除了店招、灯箱广告等,并要求该售票点的负责人到运管部门接受调查。

据了解,市运管局根据今年我市客运市场的特点,已于1月5日提前部署开展了春运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在违法违章热点地段、高速路口、站场周边等地段实行白班和晚班24小时重点巡查制度,7天来全市共查处客运各类违章案件8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