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7- 01- 17 06: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悟懂悟透 做好榜样 树好标杆

1月16日,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学习、深刻理解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履行监督主业,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和省纪委六次全会有关精神,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安排部署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宋志恒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治国理政体系,取得了伟大成就,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全市各级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悟懂悟透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党章和《准则》《条例》的学习,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榜样、树好标杆。(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