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去年一鸣销售额同比增长超四成
发布日期: 2017- 01- 17 08: 3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亦明 字体:[ ]

每年从产品销售额中提取3%以上作为科研经费、用“机器换人”和“管理换效”挖掘企业新潜能……近日,浙江一鸣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科透露,公司依托创新驱动和全产业联动,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以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去年一鸣开拓了上海、无锡、昆山等地的市场,门店数量突破1020家。泰顺牧场逐步转型,生态循环初具雏形,这为奶业的转型发展找到了与环境友好共处的合适方案。

同时,一鸣还同上海交大、浙江大学、浙江农科院等大学科研院所展开全产业链合作,提升公司研发和品牌能力,深化“管理换效”内部体质,在全公司推进并建立互联网营销思维,建立微信“微商城”将电子商务融入实体经济。朱立科表示,作为传统型企业,一鸣很幸运能让实体经济实现从“制造”到“创造”“智造”的逐步转变。

据介绍,一鸣公司能够实现快速提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共赢理念和全产业链发展。立足农业,重视源头,是一大要义。一鸣食品与农民牧场签订合作共赢协议,牧场产出的牛奶全部供给一鸣。同时,一鸣公司派出奶源服务团队直接与本土奶农对接,协助完善牧场现代化管理,从源头确保生鲜乳安全、健康、高质量。

据悉,今年,一鸣将迎来公司创办25周年、从事乳品行业20周年、一鸣真鲜奶吧连锁事业15周年等重要节点。“2017年更是我们立足浙江辐射长三角的关键年,让分店进驻长三角主要城市、浙江大本营战略中实现模式创新。”朱立科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