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温州水利十件大事”网络投票启动
发布日期: 2017- 01- 17 07: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瓯飞一期提前一年合龙、河长通APP正式投用、全年完成河湖库塘清淤1062万方……过去的一年,有哪些水利记忆令你印象深刻?1月16日,2016年度“温州水利十件大事”网络评选投票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点击温州水利网站(www.wzsl.gov.cn)或关注温州水利微信公众号(wzslweb)投票页面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的2016年度“温州水利十件大事”。

为全方位反映2016年度温州水利及治水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市治水办、市水利局从即日起,组织开展2016年度“温州水利十件大事”推荐评选活动,市民可通过温州水利网或温州水利微信公众号对15个候选事件进行网络投票。要求每次投票推荐的水利大事为10件,过多过少均为无效。

据悉,本次投票时间截止为1月20日12时。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随机抽取10名最佳参与奖,奖励价值300元话费充值卡一份;在未获奖的参与人员中继续抽取50名幸运参与奖,各奖励小米手环一份。获奖名单同时在温州网、温州水利网上公布。值得注意的是,相同的个人资料当天每一投票方式只能投票一次,重复无效。为方便工作人员联系,请确保个人信息真实有效。如对投票有其他的疑问,可致电88227198咨询。 (记者 郭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