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法学分会青委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7- 10- 12 07: 4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团结温籍精英 助力温州发展

团结更多温籍精英,助力温州更好发展。10月11日,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法学分会、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法学界“大咖”、各界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叙乡情。

据了解,两会成立后,将立足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这一平台,吸纳更多温籍法学专家、温籍优秀青年,举办法律服务、招商引智等活动,为推进法治温州建设、创业创新等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成立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姚高员指出,法学分会要发挥人才济济、专家辈出的优势,强化具有法学特色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引领“智力回归”上走出新路子、树立新标杆,为家乡发展、法治建设作出更多贡献。青年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海外、港澳台及全国各地的温籍留学生、创二代等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服务温州发展的积极性和热情,努力让在外温州青年成为温州发展的生力军和新动力,实现温州经济与温州人经济的共赢发展。希望广大在外温州人当好温州形象宣传员,广泛宣传我市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温州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市领导施艾珠、鲍小瓯参加成立大会。(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