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2017温州机械展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 2017- 10- 14 1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展品与技术主打智能牌

智能制造、智引未来,第十二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暨智能制造·机器人展览会10月1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展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激光工业、橡胶制品及装备、紧固件弹簧五大类的上万件展品与技术。

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机械装备展,温州机械展历经12年的创新与成长。此次展会的数控机床展区,已经成为业内发展的风向标,主要展示数控机床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参展企业包括日本津上、台湾丽伟、台湾大金、沈阳机床、江南机床、东莞奥斯龙、瑞铁机床等。

另外,展会同期举办“中国(温州)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近200名行业专家学者参会,日本电装、安徽埃夫特、广数机器人、上海欢颜、钱江机器人等品牌企业也纷纷与会。

此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和市现代集团承办,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执行承办。(记者 章映 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