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启动2017年“体育社团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10- 14 10: 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20家协会为社区居民送健康

10月13日下午,2017年温州市“体育社团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市室内活动中心举行。温州市围棋协会、桥牌协会、自行车发展协会、保龄球运动协会等20家社团与20个社区签订协议,在今后一年开展体育健身公益活动。

根据就近原则,20家体育社团与其办公室所在地社区结对签约,每周开展两到三次体育培训、指导等健身活动。该活动在我市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的背景下举行,也是我市第一次开展体育社团和社区集体结对活动。

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陈秀萍说,该协会将与绣山社区居委会结对,每周提供两次免费桥牌教学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有机会学习这项益智运动。市保龄球运动协会与矮凳桥社区结对,向社区居民发放1000张共建卡,每周二、周四下午1点至5点免费对社区居民开放。

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表示,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就是要让城市的每个社区、每个地块,甚至每个空余角落都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此次组织20家市级体育社团参加进社区活动,目的是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体育资源,吸引更多人参加体育健身,提升幸福感。(记者 叶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