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632家温企参加广交会 今年展会首设扶贫展位
发布日期: 2017- 10- 15 09: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今天(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记者从温州市商务局获悉,此次展会我市共有632家外贸企业参加,展出的产品涉及汽车配件、教玩具、服装等多个行业。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共分三期进行,设置展区51个,展位总规模约6万个,将在11月4日闭幕。参展的温州企业共布置展位1415个,其中品牌展位444个,一般性展位971个。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扶持国家贫困地区外贸发展,自本届开始至第128届广交会,展会将在第三期6.0展场开设“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展位规模约200个,展示服装、箱包、食品等第三期相关题材的特色产品。“今年新开设的这部分扶贫展位,主要还是面向中国中西部内陆地区的外贸企业。”市商务局外贸处工作人员介绍,温州每年的参展展位里,已有12个相对照顾的扶贫展位面向我市6个县的企业开放。

据悉,今年广交会,我市将继续以“轻工名城时尚温州”为名片,积极参与“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此外,还将全面加强展品质量监督管理,参展企业将继续注重产品的“高端、优质、新颖”,突出品牌形象和布展特色,品牌及特装展位全部实施绿色布展,力求实现更多订单,冲刺全年出口目标。(记者 王亮 通讯员 王高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