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我市启动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红名单评选
发布日期: 2017- 10- 18 09: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10月17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我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评选工作已于近日启动,首批评选产生50家,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可于本月20日前向用工所在地的人力社保部门申报。

根据《温州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红名单管理办法》,申请列入红名单的用人单位需符合近三年未发现有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连续两年在劳动保障书面审查中被评为劳动保障管理信用A级单位;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劳动用工制度完备,台账齐全;近三年未被列为温州市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等条件。

列入红名单的用人单位,除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在百千万人才工程、省“151人才工程”、市“551人才工程”选拔和培养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在职称评审和政府奖励方面优先考虑;申请特殊工时制,许可期限可延长至2年;优先对接温州市大学生驿站、创业工坊的优秀人才智力资源;免费在温州市人才市场、职业介绍指导中心、技术工人交流服务中心等公益机构发布用人信息,优先享受优秀人才推荐;免费参加每年1次的“温州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专场招聘会等福利。(记者 郭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