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大南门农贸市场二楼试营业
发布日期: 2017- 11- 13 09: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大南门农贸市场二楼改造完成并试营业,一楼进入改造阶段,修葺一新的农贸市场大大改善了购物环境、设施,提升了百姓的买菜体验。按照计划,市区兴文里、黎明路、南塘五组团等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均在进行中。这是今年以来,市现代集团在惠及民生办实事方面做出又一篇文章。

记者从市现代集团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该集团实现收入总额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亿元,经济效益回暖迹象明显。

今年以来,市现代集团先后完成了位于鹿城区滨江商务区的会展中心三期工程、现代大厦、通关中心项目,位于瓯海区娄桥的现代农贸城一期工程,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金海校区、温州现代冷链物流中心,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温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18个重大民生、基础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余亿元。

市现代集团在我市的经济转型中也力求作为,搭建起现代·温贸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和通邮跨境电商平台,服务我市的外向型经济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53个国家的贸易出口业务,1-9月累计出口额7.8亿元。

为进一步做实民生实事,市现代集团目前已启动锦绣农贸市场关闭分流工作,预计在12月31日前完成业务向现代农贸城一期和现代冷链物流中心分流。同时,着力冷链市场开办和娄桥市场提升,将把经开区的温州冷链物流中心建设成为以水产、冻品等为主的城市东部农贸物流园,把瓯海娄桥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改建成为以鲜肉、蔬菜水果为主的城市西部农贸物流园。(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叶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