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2003/2017-07403 主题分类: 科教综合类
文 号: 温政办机〔2017〕15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11-17
索引号: 001002003/2017-07403
主题分类: 科教综合类
文 号: 温政办机〔2017〕15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11-17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温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 11- 21 09: 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督导条例》,进一步完善我市教育督导体制,市政府决定成立温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会主要职责是:研究制定全市地方性教育督导政策意见,审议决定全市教育督导有关规划和重要事项,指导全市教育督导工作,聘任市督学,发布我市教育督导报告。现将委员会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主  任:郑朝阳

  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

  委  员:市编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市卫计委、市审计局、市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承担委员会日常工作。

  委员会成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报委员会主任批准。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 style='font-size:10.5pt;margin-left: 30px;'>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