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温州公安多个集体和个人省里受表彰
发布日期: 2017- 12- 01 08: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温公宣 字体:[ ]

11月3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杭召开“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我市多个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其中6名功模代表在主会场接受了表彰。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公安功模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警务辅助人员表示敬意。他说,全省公安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用辛勤的汗水、赤诚的热血乃至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你们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纪委、温州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等26 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市公安局领导、受表彰奖励集体、个人、民警代表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