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2003/2017-01681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文 号: 温政发〔2017〕38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12-25
索引号: 001002003/2017-01681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文 号: 温政发〔2017〕38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12-25

温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2017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
和温州名牌产品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 12- 25 09: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评审认定市长质量奖、温州名牌产品是我市质量建设的重要抓手,多年来在推动我市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提升企业经营绩效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根据《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和《温州市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市级部门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又经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及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查认定并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2017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车载移动照明设备等176个产品2017年度“温州名牌产品”称号,现予公布。

希望获得“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和“温州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积极发挥质量标杆作用,创新发展,引领温州产业转型升级。广大企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升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发展水平,为助推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7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名单.docx

2.2017年度温州名牌产品名单.doc

温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 style='font-size:10.5pt;margin-left: 30px;'>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