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万人双评议公布网络评议名单
发布日期: 2017- 12- 06 09: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一年一度的作风年度“大考”又开始了!今天(12月6日)起,2017年万人双评议活动进入年终网络评议阶段。市评议办公布了110个参加网络评议的处室(站所)名单。

万人双评议活动是我市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从2013年首次“开考”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年,今年步入第五个年头。五年来,评议活动持续深化,有力促进了作风改善。市评议办有关人员介绍,今年市直共有145个单位678个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参加评议活动,7至11月,市评议办随机对服务事项进行“满意度调查”,共发送抽样短信45万多条,回复13万多条,其中不满意1942 条,占1.43%。不满意率同比大幅下降。

今年的评议活动由日常评议(85分)和网络评议(15分)两部分组成。根据前期日常评议情况,评议活动按照“机关中层类、审批服务类、执法监督类、基础服务类、行业服务类”五大类和3:2:2:2:1的比例筛选确定了110个处室(站所)参加网络评议。

此次网络评议时间为:12月12日9:00-12月18日23:00。参加网络评议人员主要从“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办事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中随机抽取确定。网络评议结束后,根据“大数据”汇总,产生网络评议分值。网络评议分值与日常评议分值综合汇总后,产生2017年度万人双评议最终结果,产生10个满意单位、10个不满意单位。12月底前将组织互评,最终确定3个最不满意单位。

网评期间,市评议办接受群众投诉电话:88966822,电子邮箱:wzwrpy@163.com

万人双评议参评单位名单

记者 姜巽林 通讯员 温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