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宠物小镇迎来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 2017- 02- 25 09: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黄伟鸿 卢珊珊 字体:[ ]

2月23日-24日,浙江省进出口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协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平阳宠物小镇高峰论坛在平阳宠物小镇客厅召开,与会专家、政经界人士围绕宠物小镇创建路径方略、小镇产业发展机遇等问题展开探讨,共同谋划小镇未来发展。

以“宠物小镇”建设为发展契机的平阳县,以“旅游+产业”的模式,致力打造全国宠物企业总部高地、宠物圣地、时尚旅游目的地,以此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特色旅游发展、新型城镇建设和文化内涵提升。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对宠物小镇的谋划与展示,为平阳区域经济、特色经济的新一轮发展振臂鼓呼。

会议为期两天,包括平阳宠物小镇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合作对接会、宠物食品研讨会,浙江省进出口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协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并举办诚信评价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