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华交会3月初在沪举办 66家温籍企业将参展
发布日期: 2017- 02- 26 10: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董利 字体:[ ]

3月1日至5日,外贸“开春第一展”——第27届华交会在上海举行,我市将有66家企业参展。

本届华交会展览产品分服装服饰、纺织面料、家庭用品、装饰礼品4个专业展区,设11个展馆,展览面积12.65万平方米。我市66家参展企业展位总数95个,与上届持平,其中服装服饰展位26个、纺织面料展位4个、家庭用品展位21个、装饰礼品展位44个。

据悉,为统一展示温州区域品牌,我市对服装服饰展区、装饰礼品展区的60个参展企业的展位进行特装,统一“温州形象”外展设计,凸显温州企业抱团拓市场的决心和魅力。

同时,为提高华交会出口产品的质量和品牌,更好地发挥华交会对外贸易的平台作用,本届华交会上,温籍企业将参加“华交会产品创新奖”评选、“人气展商TOP10评奖活动”、“现场一对一买家配对”和“跨境电商系列论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