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商峰会8大项目签约额9.97亿
发布日期: 2017- 02- 27 08: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鲍南南 字体:[ ]

 “8大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9.97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大数据、科创服务等创新智造产业领域。”这是2月25日在深圳举行的温商深圳峰会暨智造创新招商推介会现场传来的好消息。

为有效将商会资源和温商回归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招引一批具有创新性、突破性、成长性的智造(科技)企业。我市特借力深圳温州商会搭建的峰会活动平台,打造此次以“人才+科技+资本+项目”为招引模式的推介会活动。

据了解,此次成功签约项目包括跨境电商线下体验中心及进口商品城项目、年产15000只换向器生产线项目、年产100亿只BTB电子连接器的生产线及厂房基建项目、宾利游乐设施生产基地、百润企业总部大楼、广东商会光电产业总部大厦、智能厨房机器人、瓯慧通智慧城市综合便民服务平台等。

这些项目将落户我市瓯海、瑞安等县(市、区)以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等平台,其中瓯慧通智慧城市综合便民服务平台项目将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地理信息、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驱动力,建立一套新型的、可持续的城市发展模式线上“瓯慧通APP”互联网交易平台,结合线下“瓯慧通智慧城市综合便民服务站”的建设,让市民得到现代化的智能服务;落户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智能厨房机器人项目,包括了机器人研发中心、机器人生产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厨房智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