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业信息
文成蔬菜类名牌产品诞生
发布日期:2017-03-15 09:39:59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瑞雪 字体:[ ]

近日,文成县二源绿色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高山蔬菜成功拿下2016年度温州名牌产品称号,成为文成首个蔬菜类名牌产品。

此次获得温州名牌产品称号的高山蔬菜包含叶类菜、黄瓜、茄果类、甘蓝、盘菜等,均为二源绿色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主打蔬菜,其中盘菜、番茄、甘蓝等10种蔬菜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深受省内外批发商青睐,产品远销无锡、宁波、上海等地,年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文成蔬菜类产品在创名牌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不仅提升了企业本身的知名度,也将促进文成高山蔬菜种植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文成县市场监管局努力做好企业品牌创建工作,每年制定企业品牌培养计划,引导企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加大技术创新,加强内部管理,积极争创名牌产品。截至目前,文成已培育浙江名牌产品3个、省著名商标12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