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7- 03- 17 08: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市政协3月16日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并指出,要进一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作出贡献。

会议就2017年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并通报派驻纪检组今年工作计划和履职重点。去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坚持思想引领和制度建设相结合,紧盯重要环节,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从强化党员学习教育、规范机关考勤制度、抓好重大事项报告等方面履行监督职责,有效有力推进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余梅生指出,要把好方向盘,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落实到各个方面,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纵深发展。要种好责任田,抓牢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这个“牛鼻子”,把牢思想引领、履职尽责、制度建设、监督执纪“四个环节”,促进党内政治生活健康发展。要系好安全带,层层传递压责任、领导带头作表率、问题导向求实效,时刻牢记身份,拉高标杆,严格要求,坚持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紧、抓出实效来,努力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助推全市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谢树华,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