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与“金茂”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 2017- 03- 24 0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谷风 夏泽汉 字体:[ ]

3月23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与中国金茂上海公司进行特色小镇综合开发战略合作签约,共同打造温州都市建设标杆城区。

为了推进产业集聚区的开发建设,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综合考虑区域整体开发进程和周边已建成项目的匹配性,拟定一定区域作为瓯江口特色小镇开发项目(温州瓯江口城市CBD),以此再造海上新温州,促进产城融合、温商回归。据悉,此次合作,由“金茂”根据“产业集聚区”提供的既有控规进行分析和研判,主导编制项目开发策划文案,提出开发业态设想,深化城市设计层面,以达到优化片区规划设计方案、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市政专项规划编制等工作。

近期,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金茂”组建工作组对瓯江口进行多次考察与调研,并与管委会商谈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