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开展专项监督和代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03- 25 0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剿灭劣五类水 人大代表在行动

省人大常委会3月24日召开视频会议,就全省人大开展剿灭劣五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对启动全市各级人大监督推进剿灭劣五类水工作和开展“剿灭劣五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剿灭劣五类水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的一项重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采取全省各级人大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剿灭劣五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为实现“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贡献人大的力量。

葛益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和省人大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把监督推进剿灭劣五类水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上下同欲抓监督,全力助推剿灭劣五类水大获全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照目标要求,紧抓时间节点,把握监督重点,全面实施专项监督方案,深入开展“剿灭劣五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打好我市各级人大剿灭劣五类水监督战。要加强领导、分级负责、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联动监督、合力推进的作用,组织引导各级代表贴近基层、体察实情、实时监督,使主题活动热在基层,确保剿灭劣五类水监督力量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注重实效、结合实际,综合运用各项监督手段、新闻媒体优势、互联网新渠道,广泛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为剿灭劣五类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 (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