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批“最多跑一次”项目公布
发布日期: 2017- 03- 31 10: 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3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首批“最多跑一次”业务,共27项,包括单位职工缴存登记、职工购买二手房等提取等,即日起实施。预计到今年底,我市公积金将实现90%左右的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职工或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具体事项时,提供申请所需的材料齐全、真实有效、符合法定形式的,能够当场做出决定的,将当场给予即办。

同时,该中心结合住房公积金网厅建设进度,逐步推广网上业务办理新模式,网上提供申请所需的材料齐全、真实有效、符合法定形式的,可给予网上办结。

到今年9月,单位职工缴存(新增、启封、封存、调动、转移、销户)登记,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单位住房公积金年度验审等三项业务,只要提供申请所需的材料齐全、真实有效、符合法定形式的,可以通过大数据网上共享校验的,将给予网上办结。(记者 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