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发布日期: 2017- 03- 07 09: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我家门口的农贸市场什么时候能改造升级?第二批“最多跑一次”办事项目名单什么时候推出?3月6日下午,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鲍卫翔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时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多跑一次”办事项目落地实施进展情况备受关注,鲍卫翔表示,2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推出了36个围绕“最多跑一次”市场监管办事大项目,后又进一步梳理出88个子项目。“目前绝大部分项目已落地实施,剩下约五分之一依赖政策支持或技术支撑的办事项目,也将于6月底前全面启动。”鲍卫翔表示,在第一批办事项目推出的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将在3月中旬推出第二批办事项目名单。

针对不少市民关注的农贸市场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鲍卫翔介绍说,根据全市规划布局和城中村改造的相关要求,去年我市共完成116家农贸市场改造升级。2017年,我市还计划改造164家农贸市场,关闭24家、新建13家。其中,主城区改造68家、关闭20家、新建7家,并提前启动2018年任务,加快改造升级进度,力争三年任务两年完成,为老百姓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记者 胡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