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温州旅游掀起新一波宣传攻势
发布日期: 2017- 04- 14 07: 5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一列高铁连接起温州与周边主要省市,让车厢化身为神奇山水移动宣传站;一座汇客厅在杭州东站惊喜亮相,为温州旅游聚人气,“汇”八方来客。昨日(4月13日),温州旅游宣传专列暨温州旅游汇客厅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温州旅游借力高铁,掀起了新一波宣传攻势。

昨日上午,“神奇山水·传奇温州”旅游号列车从温州南站发出,车厢内、外车门,墙上海报,行李架,小桌板及头枕巾上都印有温州旅游地图、景点风光及温州旅游二维码。此外,实时更新的LED屏、停靠站点的语音播报以及丰富多彩的有奖互动环节,让旅客仿佛徜徉在浙南的奇秀山水间。

据悉,温州旅游专列隶属于江浙沪皖高铁——杭长高铁组,共8节车厢,以温州为中心,途经杭州、上海、合肥、南京、南昌等多个核心城市,均为温州旅游的重点客源市场。

下午,杭州东站温州旅游汇客厅正式揭牌启用,汇客厅是温州市旅游局联合十一个县(市、区)旅游部门在杭州高铁东站设立的特别服务窗口,地址在东站候车大厅南2进口12B、13B后面,旅客凭温州旅游入场券或扫二维码关注“温州旅游”官方微信,即可免费进入汇客厅休息,连上WIFI,翻阅书报,电脑办公,互动游戏,客服还会贴心准备茶水,提醒上车时间。

温州旅游汇客厅是新型的综合性媒体,是全国首个设立在动车站的地区旅游品牌宣传窗口,它继承了传统广告的优势,又加入了互联网终端。旅客可以随时随地与引导机器人、互动屏幕、二维码桌牌以及智能茶几互动,查询温州自驾游官方推荐路线、温州最佳组合景点,了解最新的温州旅游资讯。此外,旅客还可以扫码现场下单温州特色旅游商品。“方便又安静,以后会推荐朋友过来在这里等车。”第一批体验的旅客对温州旅游汇客厅赞不绝口。

据温州市旅游局局长王爱香介绍,此次启用高铁专列和旅游汇客厅,旨在借助高铁强大的客流量进行目的地营销,让温州山水走出去,把远近游客引进来,进一步打响“神奇山水·传奇温州”的品牌。(记者 冉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