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为民办实事
我市网上文化家园五个项目列入“省级”
发布日期: 2017- 04- 15 09: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近日,浙江省公布了首批省级网上文化家园项目名单, 我市五个项目名列其中。这五个项目分别是网上温州诚信馆、温州辟谣举报平台、“乐善365”温州网络公益捐助平台、温州百姓掌上文化礼堂和“温州好故事会”网络专题馆。

2016年初,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下发《网上文化家园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全省各地按照“文化乐园、精神家园”创建定位,网聚浙江文化,传承浙江文化,着力打造具有浙江特色的网上文化阵地。

据悉,首批公布的省级网上文化家园项目共41个,系全省各地各单位层层推荐,经专家评委会评审认定,从159个候选项目中评选产生,包含14个思想引领类、14个文化服务类、4个文化产品类、4个民生服务类和5个社会组织类项目。(记者 李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