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市体育记者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 2017- 06- 18 09: 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我市体育记者有了自己的“大本营”。6月16日,温州市体育记者联盟成立,91名会员将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做更多的努力。

近年来,我市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都取得很好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健康温州”建设启动,我市集合各方面力量,推动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和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并在去年市民运动会的基础上,筹办“市民运动休闲大会”。今年,奥体中心游泳馆等体育设施将投用,我市的市民健身设施会有较大的改善。

据悉,在这个节点成立的体育记者联盟,会员由本地媒体、驻温媒体等从事体育报道的记者编辑等组成,联盟将致力于会员之间的协调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宣传形式,促进我市体育宣传整体水平的提高,充分展示温州体育发展成果,促进温州城市形象提升。(记者 陈发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