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市教育局直属初中计划招收特长生319人
发布日期: 2017- 06- 21 1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6月2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市教育局直属初中今年计划招收特长生319人。

特长生招生类别共分为体育类项目、艺术类项目、科技类项目、足球特长4类。体育类项目有排球、门球、田径、定向运动、篮球、自行车、健美操等十多种项目,今年计划招71人;艺术类项目包含声乐、钢琴、舞蹈、戏剧表演等多种项目,今年计划招103人;科技类项目包含信息与创客、航模、车模、智能机器人等4种项目,今年计划招83人;足球特长今年计划招收62人。

据悉,特长生招生计划根据各市局直属学校的申报,并经市教育局审核确定。其中,市绣山中学、市第二十一中学、市第二十三中学特长生计划人数最多,均为30人。而市实验中学府东校区、市第四中学特长生招生人数最少,均为9人。各校将设置特长生专业考核,依据考核成绩,报市教育局直管处审批,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于校园网公示。

特长生招生对象为鹿城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市直或鹿城区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市教育局规定每位学生报名不得超过两所学校,每所学校限报一个项目,多校重复报名的学生,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6月20日开始,市局直属初中的校园网站已陆续发布特长生招生公告。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可登录查看,并在校园网或前往学校报名。(记者 张新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