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教育装备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 2017- 06- 26 09: 4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金叶 字体:[ ]

  150余家企业签立盟约

  为进一步开发、保护知识产权,我市教育装备产业各企业结成联盟。日前,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议暨教育装备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举行揭牌仪式,现场150余家企业签下盟约。

  据了解,该联盟由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与温州科技局联合创立,旨在建立一个知识产权信息共享平台,形成业内企业间的协作机制,共同维护成员的知识产权合法权益,同时也起到了企业自律作用。

  在会议现场,教育装备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发出倡议,呼吁各企业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完善企业自主创新机制,并对知识产权经营引起重视,加快制定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将这项工作纳入企业经营管理中去,从而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能力。该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业内企业符合“有自主知识产权、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有专人负责知识产权,遵守联盟盟约和倡议书”要求的,都能够申请加入到其中,凝成一股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