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鹿城城区“小升初”录取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 2017- 08- 13 09: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2017年市直属和鹿城区属部分初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记者8月12日从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获悉,今年,鹿城城区初中学校共招收学生8755人,较去年增加约900人,其中新居民子女714人。鹿城城区初中施教区与去年保持不变。

8月12日起,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学生家长发送录取情况,学生、家长还可通过温州教育网小升初招生系统查询录取情况(系统开放时间定于即日起至8月19日止)。对于招生录取工作有疑问的家长,可于8月12日、13日两天前往温州教育大楼(市府路490号)一楼办事大厅咨询,时间为早上8点半至11点半,下午2点半至5点。前往咨询时,辖区生请携带户口本、房产证等;新居民子女则携带相关证件,咨询电话:88639616,88639953, 88636202。今年初中新生的报到时间为8月31日。

今年,对于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子女按照同城同待遇原则,全部安排进入公办学校。根据《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居民积分制管理的意见》(温委发〔2012〕94号)精神,父母一方参加积分管理并符合入学条件,按“积分高者优先”的原则,优先安排积分达到一定分值的新居民随迁子女。2017年,市教育局直属中学招生办公室根据城区初中教育资源分布状况和办学条件,将积分达到50分(含)以上的新居民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到部分辖区学校。(记者 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