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影视公司打造本土电影
发布日期: 2017- 08- 21 10: 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一部由温州本土影视公司打造,具有现实主义色彩的都市爱情网络电影《恋爱合约》,于今日在温州龙幕影院召开首映新闻发布会。

影片讲述了相亲场上屡败屡战的大龄剩男邢楠在相亲过程中巧遇了性格迥异同样单身的唐歆,这对“欢喜冤家”为了达到各自目的而引发出一连串趣味横生又温情动人的故事。剧情一波三折,笑料百出,惊喜不断,足以媲美院线大片。据悉,该影片将于9月份正式在主流平台上独家放映。

温州新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勇表示,《恋爱合约》直面现代社会中存在的人际交往问题,挖掘人内心孤独的隐秘情感,衬托形形色色的人生,相信会引起观众的共鸣。据介绍,该影片中所有的拍摄地都在温州,包括南塘街、朔门街、米房创意园、大罗山、江心屿等。“我们想透过荧幕将温州元素与温州精神推向全国乃至全球观众。”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络降低了电影上线的门槛,小成本制作电影因此得以进入主流视野。谈及拍摄网络大电影并参与付费点播的初衷,陈建勇坦言,是温州影视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在未来,网络大电影等新媒体影视将成为稳固和发展影视产业的新兴模式。网络大电影付费模式是影视产业与互联网的有机融合,实现跨界发展,会为本土电影产业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出品人杭州永威佳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潘成里表示,看中网络电影在未来主流媒体中的发展趋势和温州新洲文化传媒团队专业的制作水准,将联合该公司在影视制作、影片发行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携手打造精品网络大电影及网络剧。

与此同时,另一部网络电影《夺命24小时》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网络电影《少年时代1998》和院线电影《真相之遇见未来》也即将开拍。 (记者 鲍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