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四温企入选 省第三批“三名”工程
发布日期: 2017- 08- 22 08: 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日前发布的《浙江省第三批“三名”培育试点企业名单》显示,全省35家上榜企业中,温州有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三名”工程是指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家培育工程。“浙江省第三批‘三名’企业培育对红蜻蜓打造品牌型企业而言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同时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表示,红蜻蜓将这三年的培育期看作是红蜻蜓未来三年实现重大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和企业发展的重要助力。

此前的《浙江省第一批“三名”培育试点企业名单》38家企业中,温州有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上榜;全省第二批32家“三名”企业中,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温州企业上榜。(记者 小渔 通讯员 李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