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区质监局推出微信审批业务
发布日期: 2017- 08- 23 08: 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陆风 字体:[ ]

鹿城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推出“微信掌上审批”业务,让企业不用跑窗口,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了。

企业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只需登录“鹿城质监”微信公众号,进入审批服务板块,按照提示上传申报材料即可完成申请。窗口人员将第一时间对申请材料进行预审,对符合申报要求的,当即受理并办结,办结文件以快递形式送达。

日前,位于鹿城区山福镇临江工业区的温州市博弘电器有限公司成功在鹿城审批微信公众号上申请1台电梯、1台起重机械的使用单位更名登记。不到半个小时,该公司经办人员葛女士就收到了事项办结通知。而以往,该公司需到市区的审批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往返要大半天时间。

今年以来,鹿城区质监局不断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行“互联网+审批”工作机制,打通网上审批最后“一纳米”,真正将“最多跑一次”向“一次不跑,事事办好”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