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市老干部赴苍南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17- 08- 29 07: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庄千慧 曾珊珊 字体:[ ]

日前,我市10余名地市职老干部代表赴苍南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看变化、找问题、献良计,纷纷为改革给群众带来的便捷高效服务点赞。

走进苍南县审批服务中心,老干部代表一行参观了公安服务综合窗口、一库共享数据服务窗口、商事登记综合服务窗口等处,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工作介绍,亲身体验办事流程,深入感受了一站导引、一网通办、一库共享、一端服务“四个一”创新工程带来的办事便捷和效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我市及苍南县有关部门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汇报。“‘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他们认为,这项改革倒逼政府转变职能、优化服务,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以政府过“紧日子”换取群众和企业过“好日子”,为群众和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希望有关部门全力攻克改革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打破信息孤岛,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整合窗口服务,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让百姓安居乐业有更多期待。他们愿意为改革当好参谋、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