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温州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已归档】 > 工作动态
葛益平督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
发布日期: 2017- 08- 03 07: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鹿城区督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葛益平一行来到双屿街道新型社区(垟田村),实地察看城中村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旧房拆除、货币安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截至7月31日,鹿城区累计完成签约10804户、腾空5144户、拆除2620户。其中,11个行政村19个项目已完成签约任务,9个村16个项目已经实现100%签约。9月底前,鹿城区将完成已签未拆的10个行政村14个项目的旧房腾空及拆除;全力攻坚上蒲州村等6个村的签约,12月底前完成腾空拆除。

葛益平指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行动,是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的战略抓手。要认清形势,加快步伐,有力推进,切实增强抓好“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推动温州城市实现蝶变。

葛益平强调,要乘势而上、破难而进,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问题,围绕“五美”目标和“两个全覆盖”要求,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谋划,助力温州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各方联动、氛围营造,加强责任落实与考核督查力度,集中推进一批有影响、可示范的项目,以强有力的保障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秘书长陈锋进参加督查。(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