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综合信息
我市两企业入选国家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发布日期: 2018- 01- 08 08: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近日,农业部公布《2017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浙江省共有18家单位上榜,我市泰顺县的浙江味美思农牧业有限公司和瑞安市华鑫禽业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悉,入选《2017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的企业需选用高产优质高效畜禽良种,品种来源清楚、检疫合格,还要严格遵守饲料、饲料添加剂和兽药使用有关规定,生产过程实行信息化动态管理。同时,在养殖设施上,选址布局要科学合理,畜禽圈舍、饲养和环境控制等生产设施设备满足标准化生产需要;还要科学实施畜禽疫病综合防控措施,对病死畜禽实行无害化处理。

我市入选两家企业中,“味美思”位于泰顺县柳峰乡,是我市乃至浙南地区最大的生态规模生猪养殖场,目前园区可存栏生猪41500头,年出栏种猪达10000头。“华鑫”位于瑞安市湖岭镇潮基社区,目前存栏蛋鸡32万只,日均鸡蛋产量13吨,与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金旺达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食品企业实现合作。(记者 沙默 报道组 郑亦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