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苍南渔寮将建浙南首个大型国际游艇俱乐部
发布日期: 2018- 10- 16 08: 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陆友义 字体:[ ]

近日,苍南县马站渔寮旅游综合体(海西游艇俱乐部)项目一期地块发布出让公告,意味着浙南首个大型国际游艇俱乐部即将落户苍南。

渔寮旅游综合体(海西游艇俱乐部)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通过游艇度假酒店、国际游艇博览中心、游艇会所、培训基地、水上运动训练港池等设施建设,打造国际游艇综合体项目。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供地后,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工建设,2020年竣工,首期运营游艇不少于10艘(其中艇长36英尺以上的游艇5艘以上),帆船若干艘,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国帆船邀请赛事。游艇俱乐部建成后将填补景区中高端水上娱乐项目的空白,丰富渔寮的游乐项目体系,成为旅游重要配套和休闲旅游、商务交流的高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