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浩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10- 17 08: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率队赴苍南县督查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安全工作,高标准筑牢安全底线。

陈浩一行以暗访形式,先后来到苍南县龙港镇下水门村、宜山镇下黄村,仔细检查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对暗访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即督促整改到位,并要求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问题隐患找得准、查得深、治得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陈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平安无小事”理念,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深入开展细致全面的安全隐患摸排,做到工作“零懈怠”、隐患“零遗漏”、问题“零容忍”,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要把补短板贯穿平安建设全过程,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强化联动保障机制,做实做强网格力量,加强重点场所、人员、物品等日常巡查,坚决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平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记者 林明 通讯员 朱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