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开展“慈善助老”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10- 17 09: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庄越 逸心 字体:[ ]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昨天,由市慈善总会牵头举办的“慈善助老”活动走进市中心医院、市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地,慰问和看望200余名患癌老人,并为近300位老年朋友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上午9时许,市中心医院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市癌症康复协会的200余名癌症患者早早地来到现场。当天,市慈善总会要为他们带去重阳节的祝福。“为给患癌老人带去社会的关爱,我们拨款3万元,对市癌症康复协会60周岁老人开展慰问。”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癌症康复协会现有会员近800位癌症患者,其中60周岁以上257人,他们中大多“因病”而造成家庭经济生活困难。希望通过关爱慰问活动,让癌症患者在与病魔斗争的路上坚定信念。

下午2时30分,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爱心温州·最爱夕阳”文艺演出在二胡联奏《骏马奔驰在草原上》中拉开帷幕,演出中,来自市老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们用歌声、舞蹈、器乐等艺术形式,来表达他们积极乐观、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