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省禁毒文艺巡演走进乐清
发布日期: 2018- 10- 17 08: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谢章安 字体:[ ]

       日前,由省禁毒委主办,温州市禁毒办、乐清市禁毒办承办的2018年“不让毒品进我家”浙江省禁毒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乐清,并在晨沐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禁毒专题宣传演出。

当天晚会现场座无虚席,300余名企业代表、娱乐场所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观看了演出。现场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进行了禁毒知识有奖抢答互动,大家积极参与,营造了寓娱乐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良好氛围。

当天,乐清市禁毒办还联合乐成、城东、城南街道在晨沐广场举行“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市民参与热情度高,反响热烈。

据悉,今年温州市正全力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对我市禁毒工作来说这是机遇更是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