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文成未来三年实现景区电气化
发布日期: 2018- 10- 17 08: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周蕾 字体:[ ]

近日,文成供电公司与该县交通局签订了《县域公交电动化及充(换)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市首份政企联手,打造地方公交电动化及充(换)电设施建设的协议。

同时,该公司还与百丈漈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签订了《“生态+电力”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该公司将配合推进刘基故里、武阳景区·百丈漈景区等重要景区“电气化”建设,指定客户经理为各景区量身定制电力改造供电方案,与景区联手在伯温故里景区布点建设40个充电电桩,基本实现景区内充电桩的全覆盖,未来三年实现景区电气化。

自2015年颁布《推动电能替代工作的实施意见》以来,文成供电公司进乡镇、进企业,引导微小企业、作坊实施电能替代,并在辖区内开展调研排查。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在电锅炉、农产品加工等技术领域共推进以电代油(煤)替代项目26个,累计实现替代电量900多万千瓦时,减少煤炭使用量11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0.29万吨、二氧化硫排放1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