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我市俩企业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发布日期: 2018- 10- 22 07: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日公布2018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温州市保一集团有限公司和五洲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参与制定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管线输送系统用全焊接球阀》标准项目荣获二等奖。该项目系我市今年唯一获奖项目,也是全市泵阀行业首次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在2006年共同设立的、标准化领域的全国性奖项。旨在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工作,满足《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对我国标准化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充分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和推动标准化领域的科技进步。今年,全国共有59个项目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其中一等奖9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

我市自2006年以来,已有五家企业获此殊荣,另三家分别为康奈集团、奥康集团和南方游乐设备总厂。(记者 柯哲人